close

子閎、楊宇騰演出BL劇「永遠的第一名」,繼上周播出一場天橋告白之吻後,讓粉絲看得心癢癢,大讚「超越偶像劇誠意最高的吻戲」,劇中「得意(仕德、書逸)CP」感情更進一步,在最新釋出的最終回花絮中,2人再加碼公園浪漫之吻,讓觀眾敲碗超期待。

劇中林子閎、楊宇騰吻戲多,一路從首集的意外泳池之吻到天橋告白之吻,再到公園浪漫之吻,2人都坦言,因為太相信彼此,每一場吻戲在開拍前,都沒有做任何的措施或準備,甚至劇組發便當也照吃不誤,看出戲裡戲外的好交情,林子閎甚至提到這場在公園的吻戲,「在親的那一刻,後面捷運剛好交叉經過,很浪漫。」楊宇騰也印象深刻,表示:「在最終回高仕德對周書逸用日文說:『你的未來只有我。』讓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了不起,連語言也能跨越。」

劇中浪漫台詞也讓粉絲回味,像是「暗戀是唯一不會失敗的戀愛」、「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再談一場戀愛」、「因為是你,不喜歡(男生)也得喜歡了」、「我的就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有趣的是,劇中與林子閎配對的楊宇騰,意外成為粉絲們口中的「老婆」,楊宇騰羞喊:「有很多粉絲一直叫我『老婆』,有點害羞不習慣,因為沒想到有一天會被叫老婆,而且叫的幾乎都是女生。」許多網友也自製他的表情包,他笑回:「我真的有那麼多表情可以做嗎?還有看到我被畫成貓,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疼愛。」

由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的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劇情來到尾聲,官方粉絲團也公布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前導海報,首度曝光林子閎、楊宇騰、李齊及羅德弘,從學生搖身一變成為菁英紳士風格的上班族造型,特別客串卡司張睿家石知田,在前導海報上望向不同方向的眼神,也暗示劇中2人的關係發展,監製蔡妃喬則表示將在第二季開播的空檔,釋出「得意CP」番外篇。

「永遠的第一名」每周五晚間8點在全球WeTV上線,日本VideoMarket、RakutenTV同步播岀。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將於3月5日首播上線。

楊宇騰(右)戴上林子閎所送的定情手鍊。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楊宇騰(右)戴上林子閎所送的定情手鍊。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左)、楊宇騰「得意CP」在「永遠的第一名」中有多場吻戲。圖/WeTV、結...
林子閎(左)、楊宇騰「得意CP」在「永遠的第一名」中有多場吻戲。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右)、楊宇騰在家中甜蜜約會。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右)、楊宇騰在家中甜蜜約會。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林子閎(右)暗戀楊宇騰多年。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林子閎(右)暗戀楊宇騰多年。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十指緊扣」雞排妹恐被告?柯文哲鬆口回應
▪ 性騷風波不斷!雞排妹洩心聲「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 雞排妹深夜吐心聲 翁立友鹹豬手「完整滑過屁股」
▪ 柯震東開箱三層樓別墅 網友嘆「羨慕投胎在柯家」
▪ 超狂!美饒舌歌手將近七億元粉鑽「鑲進額頭」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35251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